top of page
  • Sedai Group

URS155 臺北都市再生前進基地 重新開幕

URS155 進駐兩年,以 Cooking Together 為號召,舉辦每月的「好味食堂」,兩年來舉辦共30場以上,並串連起超過20家以上的迪化街店家,以及300位以上民眾參與。如此,讓經營團隊思考,民眾希望能夠用五感體驗的方式認識大稻埕,這也正是Cooking Together達到的初衷,藉由料理創作進而認識大稻埕的店家。

「營利模式加強進駐團隊的資源整合」

希嘉文化在思考如何將已經成功的「好味食堂」與「在地店家」有更多深度的合作,此時,適逢URS155轉換之際,過去在都市再生的議題裡,店家參與上缺乏緊密拉力,需要藉由進駐團隊本身尋找經費補助以及資源才能將影響力拓展,在今年開始增加部份營利模式後,希嘉文化更可進一步投資硬體以及邀請大稻埕在地店家加入,提供一個能真正結合三方(進駐團隊,創作人,在地店家)的URS平台。

「URS+在地」的永續營利概念發展新的共創模式

出版《大稻埕的創新遊戲》讓希嘉文化發現大稻埕北段店家的故事與經營上的困境,因此URS155在接下來的三年經營,已經邀請李亭香,林豐益,進興堂,天山行,李日勝,富山行,媽媽家,山水行,漢補世家,物豐商行,龍源中藥行等在地店家,當然還有在地信仰中心霞海城隍廟,一起加入URS155,讓cooking together成為大稻埕的together,回到大稻埕的共好共享精神,跟店家們一起在這裡團圓。

「URS155空間使用規劃」

一樓第一進:為大稻埕店家研發的糕餅與菜單,民眾可購買到天井區及小閣樓享用。

天井區,小閣樓,第二進:皆為民眾可自行進入並休息之處。

第二進一樓:為廚房烘焙教室,好味食堂升級版硬體設備。

第二進二樓:講座.研討會場地第二進三樓:創作人共同工作室

(文/希嘉文化)

文章、圖片來源:http://www.urstaipei.net/archives/15837

Tags:

1 view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