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黃楚涵:​
攝影的「黑魔法」

7天前預約制

除了透過素描捕捉萬物的影子,有賴於攝影技術的發明與精進,我們得以留下早已隨時光而去的畫面。而人們則透過攝影留下的畫面,追憶往日時光殘留的影子。無論你帶著哪張過往前來歷史建築林立的大稻埕,在那一間暗房裡,將發生「往日留下的影子再次離開相紙」的事。

發文用4.jpg

黃楚涵

複合媒材影像創作者
臺北人,1989年生。在舊⾦山藝術大學攝影所鑽研黑白暗房、古典顯影和複合媒材與攝影的關係。畢業後,除了探索照片中主體和環境的關係以外,也思索如何運⽤不同的媒材賦予照片另一種新的⽣命,同時也保留媒材本⾝的特性。

Line@qrcode.png

1. 加入LINE好友 (ID:@sedaijin)

2. 加入世代人完成驗證

3. 點擊選單「選購大學埕」購買課程

【課程內容​】
經過講師的講解,學員將在暗房中,利⽤筆刷把用於⿊白銀鹽相紙上的感光乳劑塗抹在各種材質上,透過曝光、顯影、停影、定影這幾個步驟,產⽣如⿊⽩詩畫般的照片。
課堂中,我們會利⽤學員的照片來進行實作,學員可於課前一週提供照片,或是⾃備⿊⽩底片,至現場印製二張 5 * 7吋的照片。我們將提供⽔彩紙、巴爾沙木以及感光乳劑,讓學員在不同的媒材上印製自己的照片。

【課程資訊】
此為預約制課程,請於7天前預約。
上課時段:每日14:00 - 18:00

【課程費用】
黑魔法課程=3000元

【開課地點】​
吳蹦影像工作室(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62巷23號3樓/眾藝埕)

【注意事項】
・人數限制:限額2至3人。
・請於課程一週前傳送照片之電子檔至「info@tsuhanhwang.com」,或是於課程當日攜帶已沖洗過的黑白底片。
・本課程時長約為4小時,實際時間依學員狀況而定。
・課程名額有限,額滿恕不接受報名。
・課程當日請向開課單位報到。
・課程未經講師許可,請勿錄影、錄音

【退費規則】

・報名後無法參與課程,請主動聯繫客服是否轉讓親友參加。若須退費,規則如下:

(1) 課程開課前7天,扣除10%手續費後,辦理退費。

(2) 課程開課前4-7天,扣除50%手續費後,辦理退費。

(3) 課程開課日前3天內,不接受退費。

‧課程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或未達開課人數而取消,將全額退費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