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etty:
最夢幻的水晶花頭飾

7天前預約制

當親手製作的水晶花頭飾在髮上閃耀著,是否如同妳那待嫁女兒心。

發文用4.jpg

Betty 陳冠妤

豊泊荷・春花 Le Bonheur Dingers 設計師
「豊泊荷・春花」創辦人陳冠妤和傅惠敏,2人原是造型設計師,除熱愛法式優雅也熱愛東方瑰麗。2人秉持著對手作飾品的興趣,於2015年創業。法文 Le Bonheur〈幸福〉念起來很像「豊泊荷」,而這也是豊泊荷・春花想要傳達給大家的心意。
至於「春花」兩字則是取自早期台灣新娘頭飾〈 春仔花 〉的頭尾,而新娘頭飾也是豊泊荷・春花的起點。經過5載,堅持以設計禮物的誠摯心意做美麗的飾,更期許能如荷花一樣無論何時都清雅美麗,「豊泊荷.春花」以春花為名,致力在設計的道路上做台灣好飾。

Line@qrcode.png

1. 加入LINE好友 (ID:@sedaijin)

2. 加入世代人完成驗證

3. 點擊選單「選購大學埕」購買課程

【課程內容】
水晶樹酯花是「豊泊荷・春花」擅長的自然系創作,水晶花頭飾,它那輕盈的重量,完全不用擔心壓壞仙女們輕飄飄的髮絲。而水晶花不但是許多造型師的愛用款式,也是初學者可以輕鬆上手的手作課程。
從設計發想、如何組合排列、捏製花型與配件到成品組裝,讓豊泊荷・春花的設計師協助你,用自己的雙手打造出專屬自己的美麗頭飾。

〖課程大綱〗
1.設計的發想
2.怎麼組合排列
3.花心及配件製作
4.組裝成自己想要的頭飾

【課程資訊】
此為預約制課程,請於7天前預約。
上課時段:13:30 - 15:00

【課程費用】
水晶花頭飾課程+材料包=3680元

【開課地點】
winnie studio(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22號2樓/眾藝埕)

【注意事項】
・人數限制:每梯次限額3名。
・課程名額有限,額滿恕不接受報名。
・課程當日請向開課單位報到。
・課程未經講師許可,請勿錄影、錄音。

【退費規則】

・報名後無法參與課程,請主動聯繫客服是否轉讓親友參加。若須退費,規則如下:

(1) 課程開課前7天,扣除10%手續費後,辦理退費。

(2) 課程開課前4-7天,扣除50%手續費後,辦理退費。

(3) 課程開課日前3天內,不接受退費。

‧課程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或未達開課人數而取消,將全額退費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