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黃楚涵:
攝影的出逃工作坊

7天前預約制

夏日的街景是粗糙的還是清透的?古樸的歷史味道是柔軟的還是堅硬的?當照片逃離了我們慣常的載體,或許按下快門時的心情,也能有更明確的觸感,又或許這份拿在手上的觸感,能化作更明確的回憶。

發文用4.jpg

黃楚涵

複合媒材影像創作者
臺北人,1989年生。在舊⾦山藝術大學攝影所鑽研黑白暗房、古典顯影和複合媒材與攝影的關係。畢業後,除了探索照片中主體和環境的關係以外,也思索如何運⽤不同的媒材賦予照片另一種新的⽣命,同時也保留媒材本⾝的特性。

Line@qrcode.png

1. 加入LINE好友 (ID:@sedaijin)

2. 加入世代人完成驗證

3. 點擊選單「選購大學埕」購買課程

【課程內容​】
能夠乘載回憶的除了傳統的相紙以及時下的螢幕外,還有沒有另一種可能性,是將過往的影像變成立體可觸的物件?在課堂中,講師將提供各種不同的媒材例如木、布料、⾦屬、 玻璃等,讓學員透過感官與媒材進行接觸。除了重新認識不同的媒材,也在大稻埕找尋相似的媒材拍攝。最後透過學員的雙手將照片轉印,讓影像逃出框框,彷彿經過這樣的轉化,平躺的影像也能活出新的生命。

【課程資訊】
此為預約制課程,請於7天前預約。
上課時段:每日14:00 - 16:30

【課程費用】
出逃工作坊課程=400元

【開課地點】​
吳蹦影像工作室(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62巷23號3樓/眾藝埕)

【注意事項】
・人數限制:限額8至12人。
・由於轉印所需之樹脂較難乾,故學員們需將照片帶回家再搓開照片。
・本課程時長約為 2.5小時,實際時間依學員狀況而定。
・課程當日請避免擦指甲油,並請戴上口罩。
・課程名額有限,額滿恕不接受報名。
・課程當日請向開課單位報到。
・課程未經講師許可,請勿錄影、錄音

【退費規則】

・報名後無法參與課程,請主動聯繫客服是否轉讓親友參加。若須退費,規則如下:

(1) 課程開課前7天,扣除10%手續費後,辦理退費。

(2) 課程開課前4-7天,扣除50%手續費後,辦理退費。

(3) 課程開課日前3天內,不接受退費。

‧課程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或未達開課人數而取消,將全額退費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