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edai Group

林復振商行


林復振商行由奠定大稻埕基業的郊商領袖林右藻家族興建,自清咸豐三年(西元1853年),於迪化街經營南北貨至今,現仍由林家子孫經營,為迪化街最老的商號之一。林復振商行原以販售南北貨商品為主,在民國七十三年(西元1984年),引進了日本TIVOLINA紅帽子禮盒,成為台灣第一間總代理公司,至今仍是合法代理商。並在民國七十五年(西元1986年),開始進口日本進口食材及冷凍鮮食。

歷經一百六十年的林復振商行,現由第五代店東林兆剛先生接手。擁有電腦及土木學歷專長的林兆剛先生,原本擔任高鐵工程師,擁有優渥的穩定生活,但因本著對商行的深厚情感以及家族使命感,再加上阿公臨終前的一句話:「別讓這家店不見了」,林兆剛先生毅然決然辭去高薪工作,返家接手生意,並戮力發揮所學,讓百年老店重現往日光華。

地址:迪化街一段105號

電話:02-25576409

營業時間:

周一~周六 09:00-20:30 / 週日09:00-19:30

資料來源:

http://www.linfuzhen.com/about

Tags:

2 views
bottom of page